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6:06

iPhone14 Pro系列有望采用全新钛合金边框 富士康代工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摩根大通在一份新的投资者报告中称,2022年的iPhone 14Pro系列有望推出采用一种全新钛合金边框,并且由富士康独家代工制造。

报道称,钛合金的使用将是2022年‌iPhone‌14系列外壳设计的最大变化之一,富士康将成为高端机型钛金属边框的独家制造商。

如果该报告准确无误,那么在 iPhone14Pro中使用钛金属将是苹果的首创。目前苹果已经在一些Apple Watch Series6型号中使用过钛合金,另外实体Apple Card也是由钛制成,但最新的iPhone12系列则由铝和不锈钢制成。

与不锈钢相比,钛具有相对较高的硬度,使其更耐划伤,其刚度可以保证足够耐用以承受弯曲。与许多其他合金相比,钛合金也更耐腐蚀。

不过,这种材料确实有一些缺点。在裸露的钛和钛合金表面上可以很容易地看到指纹上的油污,从而在设备上留下不美观的痕迹。钛的硬度也使其难以蚀刻,从而想要增加外观设计也更有难度。

苹果一直在研究如何克服这两个问题。最近的专利申请显示,苹果正在考虑在金属表面使用薄氧化物涂层,这可以显着减少设备上指纹的出现。该公司还概述了一种喷砂、蚀刻和化学工艺,可以使钛外壳具有高光泽度,从而使外观更具吸引力。

摩根大通的报告还证实了有关明年 iPhone 的规格变化将比即将推出的iPhone13更大的传闻,这表明苹果将2022年指定为iPhone的超级周期,即升级到最新型号的人数比平时多得多的一年.

该报告证实了其他传言,即苹果不打算推出5.4英寸‌iPhone‌14mini,迷你系列在‌iPhone13‌之后就会停止更新。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改为提供两款6.1英寸 iPhone 和两款6.7英寸 iPhone,因此普通版‌iPhone‌14和‌iPhone‌14Pro都将提供这两种尺寸选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