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6:07

鸿星尔克旗舰店抖音、淘宝直播销售额均破亿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自鸿星尔克宣布向河南捐赠5000万元物资之后,引发了网友们支持国货的抢购热潮,火遍线上和线下实体店铺。

数据显示,23日~24日,鸿星尔克品牌官方旗舰店淘宝直播间销售额突破1.07亿,总销量64.5万件,直播间观看人次近3000万,目前直播间粉丝数1209万。

除了淘宝直播间,鸿星尔克销售额在抖音同样创下破亿记录。数据显示,连续直播近48小时后(23日~24日),鸿星尔克抖音直播间点赞量达4.2亿,成为抖音直播最高纪录,鸿星尔克3个抖音直播间的累计销售额超过1.3亿元。

在网友们热情的支持下,鸿星尔克库存告急的情况。昨日晚间,鸿星尔克发布库存告急公告称,由于大家的热情,导致现有发货能力跟不上,将加急处理并尽快发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