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6:07

在暂停一周后 特斯拉恢复Model S车型交付

【TechWeb】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暂停交付一周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恢复了Model S的交付。

几天前,许多Model S买家被特斯拉销售顾问告知,他们的新车从弗里蒙特工厂运到了当地的交付中心,但他们无法提取新车。据报道,此次涉及的车型包括Model SPlaid和Model S长续航版。

据悉,特斯拉今年6月10日才开始交付Model S Plaid。在Model S Plaid交付活动上,该公司CEO马斯克表示,很快将每周交付数百辆Model S Plaid,下个季度每周将交付数千辆Model S Plaid。然而,才交付了一个多月,这款车的交付就被暂停。

除了Model S Plaid外,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也是在今年6月底开始交付的,这款车开始交付还不到一个月也被暂停了交付。

对于暂停交付一事,特斯拉销售顾问中的一些人向特斯拉买家提供了许多不同的原因,比如进一步“检查”或“等待软件更新”。然而,特斯拉官方并没有解释暂停交付背后的原因。

如今,有消息称,特斯拉已经解除了在弗里蒙特的禁令。有报道称,固件问题是Model S延迟交付的罪魁祸首。

关于Model S的问题似乎仍然存在,但交付正在恢复。特斯拉未来可能还会对Model S进行一些小的改动,但这些改动可能会通过常规的软件更新来完成,从而解决大量问题。(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