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4:48

彭博社:苹果iPhone13/Pro或依然采用线上虚拟发布会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上周有报道称,由于COVID-19病例的上升,苹果公司将把恢复常规的办公室工作的时间推迟至少一个月。

正如预期的那样,这也可能对苹果今年秋季的iPhone13发布计划产生影响,彭博社的Mark Gurman报告称,iPhone13发布会很可能是虚拟的,而不是亲临现场......苹果原本表示,所有员工从9月开始每周至少要回公司工作三天。然而,在上周的一份备忘录中,苹果公司表示,它将把这一要求至少推迟一个月。

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的Power On通讯中写道,如果苹果能够按照9月份的时间表推进恢复上班的工作,那么iPhone13的线下发布会是可信的。现在,iPhone13发布会预计将再次以虚拟形式举办。

Mark Gurman写道:如果所有苹果员工都按原计划回到办公室,如果感染病例较少,那么认为苹果将为2019年以来的首次线下现场的产品发布会做准备也是合理的。预计这将是苹果连续第二年举行的虚拟iPhone发布会活动。不过,今年的不同之处在于,目前的消息称iPhone13将按计划在9月发布。去年,由于新冠和相关的供应链中断,iPhone12被推迟到10月和11月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