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4:42

LG推出TONE Free FP9/FP8两款TWS耳机:提供多项独特体验

虽然宣布放弃智能手机业务,但是 LG 并未完全离开移动数码世界。近日,LG 推出了 TONE Free FP9 和 TONE Free FP8 两款 TWS 无线耳机,拥有你可能在其他 TWS 耳机中无法获得的功能和体验。

在官方宣传中,LG 表示这两款耳机配备了 Meridian Audio 空间处理技术,这是首次在 TONE Free 系列耳机中装备,承诺提供寻常耳塞中无法提供的环绕声体验。此外这两款耳机配有主动降噪功能,每个耳机里面含有 3 个麦克风。

在两款新产品中主打的另一个功能就是 Whispering Mode,这是为那些需要在公共场合私下交谈的人准备的特殊功能。该模式将右耳塞变成一个专用麦克风,这样你就可以根据需要轻声交谈,而不会降低语音通话质量。

TONE Free FP9 独有的即插即用功能可以让几乎任何设备与无线耳塞配对,即使上述设备没有蓝牙功能。实现方式是一条 USB-C 到 AUX 的电缆,它将手机、游戏机或电脑与 FP9 的充电盒连接起来,将后者变成一个与耳塞一起使用的无线加密狗。看看这是否能帮助解决任天堂 Switch 的最大缺陷之一,即缺乏对蓝牙音频的支持,将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FP9 和 FP8 采用了 LG 花哨的新 UVnano 技术,可以在充电时清洁里面的耳塞。奇怪的是,TONE Free FP9 不支持无线充电,只有在用电缆充电时才能激活 UV-C 清洗。LG TONE Free FP9 和 TONE Free FP8 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指定市场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