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4:02

美职棒大联盟将引入PitchCom的无线加密收发器

ESPN 报道称:针对棒球比赛中的一项“技术问题”,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将于8月3月开车一款新型加密无线通讯设备。该设备来自于一家名为 PitchCom 的初创企业,并将于 Low-A West 小联盟赛事中展开测试。

正如你对信号中继设备所抱有的期望那样,PitchCom 提供的这款套件并不特别复杂。

接球手的腕带上有一个带有九键的发射器,可发出与投掷(pitch)或位置(location)相关的信号。

它可将加密的音频信号发送给接收器,后者可植入掷球手的帽子或头盔上。

由于接收器使用了骨传导技术,因为其不用必须贴在耳朵上,因而理论上更难被窃听。

与此同时,MLB 还是对这项技术的使用施加了一定的限制:

● 击球时被发现佩戴接收器的球员将被判违例;

● 除了主接球手,其他球员与教练都不得使用发射器;

● 允许携带备用发射器,但比赛期间必须锁在手提箱中;

● 若球员与教练因设备问题而需要协商,他们可以通知裁判,而不必付出其它代价。

资料图(来自:FCC OET)

截止目前,MLB 联盟似乎都对这个想法持乐观态度。美联社在一份内部备忘录中看到:“联盟在春训中使用了 PitchCom 的设备,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的反馈都相当积极”。

基于这些初步结果,他们认为新设备有望成为一种长期可行的选择,以降低误判风险并加速比赛节奏,尤其对于二垒跑来说。

最后,尽管尚未找到与 PitchCom 这家初创企业有关的更多信息,但其创始人之一的 Craig Filicetti,似乎就是向魔术师和心理学家销售 ProMystic 无线技术的同一人。

ESPN 称 Craig Filicetti 和 John Hankins 是 Pitchcom 的联合创始人,俩人于2020年11月成立了 JHCF, LLC,且地址都位于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戴尔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