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2:42

消灭挖孔!屏下摄像头手机即将大规模量产商用:分辨率全系FHD+

从功能机时代的一小块屏幕,到现在几乎铺满正面的全面屏,手机屏幕视野以及显示效果都有着跨越式的提升,这些进步都能给用户带来越来越沉浸的视觉体验。

尽可能收窄的边框已经让手机屏占比达到非常极致的水平,但阻挡手机往真全面屏发展的还有前置摄像头这个棘手难题。

为了让用户获得真全面屏的视觉体验,厂商开始研发屏下摄像头技术。

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我们将会迎来多款屏下摄像头旗舰,像小米MIX 4、中兴Axon 30屏下版、三星Galaxy Z Fold3等等。

7月26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指出,目前屏下摄像头技术只能做到1080P,2K屏都是挖孔屏方案。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小米MIX 4为双曲面FHD+全面屏,中兴Axon 30屏下版为FHD+直屏。

此外,小米MIX 4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旗舰处理器,8月份发布,中兴Axon 30屏下版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7月27日正式登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