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1:52

台风“烟花”袭来 多家外卖平台宣布暂停上海宁波等地服务

凤凰网科技讯7月26日消息,叮咚买菜、饿了么与美团相继宣布暂停上海、舟山、宁波等地沿海区域站点的配送服务。

中央气象台7月26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中央气象台 消息

预计,7月26日14时至27日14时,浙江中北部、上海、江苏中南部、安徽中南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浙江北部、上海、江苏东南部、安徽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220毫米)。

@叮咚买菜 在社交平台宣布,在台风影响严重的区域,包括金山、奉贤、临港等地区都已停止配送服务。

叮咚买菜还表示,其他区域将在以保护配送人员安全为首要的前提下,根据天气情况适时提供配送,特殊天气情况下相关绩效考核也已剔除。

叮咚买菜微博截图

@美团 在社交平台宣布,为保证骑手安全,7月25日下午开始浙江舟山外卖配送已经全面置休,宁波地区也已经大范围置休。因恶劣天气造成的配送超时、餐损、差评等我们将统一剔除,确保骑手不受影响。

美团外卖

@饿了么 在社交平台宣布,已宣布暂停上海的部分沿海区域站点、舟山、宁波等地的配送服务,其他受到台风影响的区域也正实时根据天气情况缩小配送范围,延长配送时间。

饿了么 微博截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