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1:32

西数推出《战地2042》捆绑版WD BLACK SN750 SE固态硬盘

作为备受行业期待的一款电子游戏,《战地 2042》有望于 10 月 22 日正式与广大 PC 玩家见面。如果你想第一时间入手《战地 2042》,并且在 PC 上获得快速加载体验,那不妨考虑西部数据新推出的 WD BLACK SN750 SE NVMe SSD 特别捆绑包。

这款 M.2 固态硬盘不仅带有可兑换的游戏下载代码,还印有相当酷炫的《战地 2042》涂装。

西数官方表示:WD_BLACK SN750 SE NVMe SSD 拥有大容量的游戏存储空间,且让发烧游戏玩家能够尽享 PCIe 4.0 带来的 PC / 笔记本游戏体验提升。

即使采用了基于无 DRAM 缓存的解决方案,PCIe 4.0 技术(向后兼容 PCIe 3.0)还是能够让它达成 3600 MB/s 的顺序读取速率。

随附的 WD BLACK 仪表板能够监测驱动器的健康状况,同时优化游戏模式(或流媒体推送)下的峰值性能。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 SN750 SE 标准款提供了 250GB / 500GB / 1TB 的容量选项,但《战地 2042》特别版仅提供了 500GB / 1TB 的选项。

目前其在亚马逊上的售价,分别为 179 / 279 美元(约合 1160 / 1809 RMB)。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