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1:20

法拉第未来 FF 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限量 300 台已售罄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从 Faraday Future(FF) 获悉,7月22日宣布预订政策开始,全球限量300台的 FF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在7月25日早上已全部售罄,优先预订金额为5万元。据了解,FF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车型在美国售价为28万美元,在中国售价约为280万元,对此,FF 相关负责人未进行回应。

7月22日,Faraday Future(FF)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交易,股票代码为「FFIE」。贾跃亭在纳斯达克交易所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FF 上市是一个全新起点,解决了公司最大的资金问题,接下去将全力以赴,完成12个月内量产和交车的目标。「信心非常足,我们不单要 on time(准时),还要 hIGh quality(高质量),以 hIGh product power(高产品力)来交车。」贾跃亭说。

据介绍,FF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全球限量300台,优先预订金额为5万人民币,只有选定的受邀用户才会获得预订资格。首批受邀车主将获得三种用户特权:Futurist Alliance 会员,塔尖俱乐部会员,以及下一代产品升级计划的专属特权。此外,FF 还推出了 FF91未来主义者版,优先预订金额为2万人民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