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1:11

FF上市不久后 FF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限量300台已售罄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6日 消息:据财联社消息,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旗下全球限量300台的FF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已于7月25日全部售罄。

对此,FF相关负责人表示“不予置评”。

据悉,FF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于7月22日宣布预订政策开始,优先预订金额为5万元,该车在美国售价为28万美元。

7月22日晚间,FF正式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在现场,FF创始人贾跃亭表示,FF91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产品和技术定位上高出特斯拉Model X 及S Plaid 一个档次的智能电车领域的塔尖产品。

贾跃亭还公布目标称,FF第一阶段目标是要在12个月内把FF91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按时,高品质,高产品力地交付到全球塔尖用户手中,实现对S迈巴赫,法拉利,宾利等传统超奢华汽车品牌的颠覆,尽快达成全球塔尖用户市场行业第一的目标。

资料显示,FF91是FF首款量产车和旗舰车型,目前分为FF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FF91未来主义者、FF91三个版本。而FF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具备1050匹马力,0-96公里每小时加速低于2.4秒。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