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1:12

7月29日见!华为新旗舰发布会官宣:不止P50 还有大惊喜

华为新一代影像旗舰P50系列已经定于7月29日正式发布。目前来看,除了P50之外,还将有新一代旗舰智慧屏、Sound X智能音箱等产品将一并登台亮相。

今日,华为终端官微对外发布邀请函称: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启,请查收您的专属邀请函,7月29日19:30,一起见证万象新生! ”

据了解,华为P50系列将延续华为P系列旗舰定位的影像极致性能和美学思考,挑战新一代影像天花板。

余承东称,前进的路没有终点,这一次我们在影像领域再次超越自己。7月29日,华为P50系列即将发布一项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移动影像新时代起航,敬请期待!”

结合目前已知消息,华为P50系列将提供P50、P50 Pro、P50 Pro+三款不同型号,全系采用独特的双圆环相机模组,镜头设计非常夸张”,进一步提升了整机的辨识度。

据此前知名爆料者@Teme(特米)爆料,华为P50将采用三摄方案,其中主摄采用最新升级的IMX707传感器,同时还配备了一颗IMX600镜头,应该是超广角,另外还拥有一颗3倍长焦镜头。

据悉,IMX707传感器拥有1/1.28英寸超大底,拥有5000像素,并且支持四合一输出1250万像素、单位面积2.44m画面,光圈为F/1.7。

华为P50 Pro升级为四摄组合,规格分别为IMX800+OV64A+5倍潜望镜+新ToF传感器,其中主摄的IMX800是索尼史上最大底传感器,拥有1/1.18英寸超大底。并极有可能成为有史以来最大底的传感器,搭配华为独有的RYYB,夜拍能力将再次升级,成为新一代夜视仪”。

不仅如此,华为P50系列的外观方面也有全新变化,全系取消了药丸式的开孔屏方案,标配居中打孔屏幕,其中标准版和Pro、Pro+版本分别为直面屏和曲面屏方案。

至于处理器方面,有消息称,华为P50系列或将搭载骁龙888系列4G芯片以及麒麟9000 5G芯片。

历代P系列都是华为突破当下手机影像技术的代表作。这一次,华为P50系列发布的业界首创的全新移动影像技术到底是什么?大家不妨猜猜。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