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0:30

高温经济火了谁?十荟团、叮当快药、货拉拉占据支付宝7月品牌热搜榜前三

支付宝开放平台发布《7月搜索月刊》,河南、台风最受关注。随着台风烟花正式登陆,“台风路径”相关小程序登上服务榜前三,用户实时查询台风信息后,还可以点击右上角收藏到首页“我的小程序”,方便下次复访。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天超百万网友搜“河南加油”

近日,河南遭遇历史罕见极端天气,郑州、新乡等多地灾情严重,深深牵动着大家的心。不少网友通过支付宝搜索“河南加油”,积极参与灾情募捐活动,跟进汛情实况,远程援助河南。《7月生活服务榜》也显示:短短几日,“河南加油”登顶7月最热搜索词,每天超百万网友搜索。而河南政务服务平台豫事办,以及台风路径小程序紧随其后。

夏日到家需求旺,服务上门小程序迅速攀升

持续高温天气让更多人不愿出门,提供到家服务的小程序抓住机会,加大自运营动作,其中可以在家门口自提蔬果的十荟团和送药上门的叮当快药表现突出,一跃成为用户本月最爱搜的品牌商家前两名。而炎炎夏日也带动不少茶饮类品牌上榜支付宝7月品牌热搜榜。与此同时,正值入职季,搬家需求大,“货拉拉”继六月后二次上榜,稳坐生活服务榜前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