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0:32

罗永浩眼中最有设计趣味的旗舰 realme GT大师探索版首销:2799起

今天,realme副总裁徐起预告,realme GT大师探索版将于今晚0点正式发售,起售价2799元(8GB+128GB)。

realme GT大师探索版有晨曦、旅行箱杏、雪山、旅行箱灰等配色可选,其中旅行箱系列由日本工业设计大师深泽直人操刀设计。

对于这款旗舰,锤子科技CEO罗永浩表示,在我离开手机行业的三年时间里,手机变得越来越同质化、越来越无趣,realme GT大师探索版是我近些年见过的最不一样、最特别、最有设计趣味的一个产品,希望这款手机能在商业上获得巨大的成功。

核心配置上,realme GT大师探索版采用120HzAMOLE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2GB内存、256GB存储,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的索尼IMX766,电池为4500mAh,支持65W快充。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