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10:18

华为手表上线 5 款奥运项目运动主题表盘:支持Watch GT2/Watch 3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消息:日前在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选手杨倩以决赛251.8环的成绩夺得冠军。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在第一时间发布视频进行庆祝,同时还在表盘库上架了气步枪运动主题表盘。

图片来自 HUAWEI

据了解,华为在表盘库上架了运动主题表盘,共5款:气步枪运动、举重运动、排球运动、跳水运动、乒乓球运动。此主题表盘支持华为Watch GT2系列和华为Watch3系列,细节略有不同。华为Watch GT2系列表盘支持设备:HUAWEI WATCH GT2系列(46mm )、HUAWEI WATCH GT2系列(42mm)表盘。华为Watch3系列表盘支持设备:HUAWEI WATCH3系列智能手表。

表盘下载方式:打开运动健康App>连接对应华为手表>在该活动页面点击对应表盘/在表盘市场搜索对应名称>即可下载相应同款表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