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09:52

游戏暴露RTX 3090显卡缺陷 EVGA为《新世界》公测玩家提供售后

几天前,有报道称亚马逊《新世界》这款游戏对 EVGA 生产的 GeForce RTX3090独立显卡造成了意外的硬件损伤。然后 Igors Lab 的 Igor Wallossek 指出:EVGA 的 RTX3090显卡存在一个设计缺陷,导致在玩这款游戏时频率过高而最终变砖。

昨日,Toms Hardware 援引 JayzTwoCents 的油罐视频分析称 —— 即便亚马逊发布了一个为 EVGA 显卡减少负载压力的游戏补丁,但还是在实测中遇到了同样的情况。

与此同时,JayzTwoCents 也在 Twitter 上发布了一张他在玩游戏时遭遇变砖的显卡型号列表。

视频12分钟左右,JayzTwoCents 分享了与 EVGA 客服代表的聊天记录。在被问及该公司能够做些什么时,其表示已向申请 RMA 售后请求的消费者提供了替换件。

Testing New World with my RTX3090FTW3- Surprising results(via)

视频中,JayzTwoCents 试图用他的 EVGA RTX3090显卡在玩《新世界》这款游戏时重现问题。

其解锁的功耗高于平均水平(正常360W 左右),可即便大幅超越了 TDP 限制(500W 以上),也无法重现变砖。

尽管仍存在许多让人难以理解的地方,尤其是其他厂商的 RTX3090尚未曝出类似的问题,但 Jayz 等人还是普遍对 EVGA 的客户服务水平表示满意。

只是在亚马逊给出更适当的修复补丁之前,还请注意不要在《新世界》游戏公测期间对 GPU 施加过高的压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