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09:48

抖音严打违规医美类广告 今年处理超10万条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6日 消息:近日,抖音发布了关于打击医美黑产和非法广告的公告。根据公告,今年以来,抖音拦截和处理的违规医美类广告超过10万条。

据称,抖音近期接到举报发现,有正规资质的广告主将其资质倒卖给无资质客户,也有广告主在线下交易时诱导推荐无资质医美服务。

官方强调,严厉打击此类对抗平台监管的行为,对线下服务存在违法违规问题的广告主一经核实将立即停止合作。今年以来,抖音拦截和处理的违规医美类广告超过10万条,封停存在违规行为的医美类广告主账户28个。

另外,抖音持续打击带有诱导、售卖、引流倾向的医美内容,禁止分享医美手术过程。今年7月以来,在日常巡检中,抖音清理下线违规视频近2万条,处罚违规发布医美内容相关账号495个。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没有一姐

抖音猛攻小游戏

云南,抖音称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