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08:36

诺基亚110 4G在印度上市

上个月宣布推出的诺基亚1104G功能手机已经进军印度市场。它有木炭色、浅绿色和黄色三种颜色,你可以从诺基亚的印度网站或亚马逊网站(Amazon.in)购买,价格为2799卢比(40美元)/€30)。

顾名思义,诺基亚1104G配备LTE连接,并支持双SIM卡和4G VoLTE。它是由Unisoc T107芯片驱动的,有128mbram和48MB存储空间。尽管它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可将存储空间扩展到32GB

这款4G手机采用1.8英寸QVGA屏幕,搭载1020毫安时电池,通过microUSB端口供电。这款手机还配有放大的菜单,使一切都更大,更容易导航,还有一个读出功能,可以将文本转换成语音。

其他诺基亚1104G的亮点包括0.8MP后置摄像头、MP3播放器、有线和无线调频收音机、LED手电筒和3.5毫米耳机插孔。它还装载了一些经典游戏和牛津英语应用程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