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08:33

NASA“机智号”完成第10次飞行 总飞行距离超1英里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7月24日,美国宇航局(NASA)的火星直升机“机智号”完成了第10次飞行,累计飞行距离超过了1英里(约合1.6公里)。

这是“机智号”目前为止最具挑战性的一次飞行。它要飞越名为“凸起山脊”(Raised Ridges)的一片岩石区,途经10个不同航路点。“机智号”此次飞行最大高度达到40英尺(约合12米),创下新的飞行高度纪录,总统飞行了大约310英尺(约合95米)。从起飞到着陆,“机智号”整个飞行持续了165.4秒。

在飞行过程中,“机智号”预计将拍摄一系列图像,可能会帮助科学家创建“凸起山脊”岩石区的立体图像。科学家正在考虑将“毅力号”火星车派往这片山脊地区。(作者/箫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