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6 08:33

Twitter从其网站上删除了对Google FLoC跟踪技术的支持

我们在7月初报道了Twitter是为数不多的支持Google FLoC广告技术的网站之一,尽管这种利用Chrome浏览器浏览习惯来描述用户的跟踪技术受到广泛的抨击。据逆向工程师Jane Manchun Wong称,现在看来Twitter已经注意到了反对该技术的浪潮,并从其网站上删除了这种号称是改进型的跟踪器。

在遭到监管机构的强烈反对后,Google自己也放弃了在短期内强制实施FLoC的计划。

对FLoC的反对意见

欧盟在广泛推广FLoC之前就已经对该公司展开了调查,而Google也收到了美国反垄断调查人员的类似威胁。

15位总检察长已经指责该公司试图将其 "Chrome浏览器置于跟踪和定位的中心",而EFF也没有对这一方式能够带来的优势留下太深刻的印象,说它实际上减少了用户的匿名性,使网站更容易留下指纹。

管理着世界上40%的网站的WordPress已经宣布,他们将把FLoC视为一种安全风险,并将推出一个阻止参与FLoC的CMS版本。

WordPress解释他们的反对意见说,通过根据人们的浏览习惯将他们归入群体,FLoC可能会促进就业、住房和其他类型的歧视,以及对不成熟的消费者的掠夺性定位。它还会在未经用户知情同意的情况下分享用户数据。

Google已将实施FLoC的计划推迟到2023年,这也可能是Twitter取消支持的原因之一。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