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5 15:53

鸿星尔克董事长否认濒临破产:经过调整,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效益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 消息:河南发生暴雨灾情后,鸿星尔克低调捐赠5000万元物资,冲上热搜。

7月23日销售额同比暴增52倍,国货品牌鸿星尔克成功“火出圈”,相关话题持续登上热搜,有的还冲上榜单第一,网友们在其直播间喊话“要野性消费”。

鸿星尔克抖音电商直播间有大量网友、消费者涌入,23日,其直播间最高在线人数突破了10万人,截至23日下午17点,累计观看达1400万,单场点赞量突破1.5亿。

据了解,在抖音上,鸿星尔克在7月21日至7月23日的销售量已超过今年上半年销量总和。不少网友称要买到让鸿星尔克缝纫机冒烟。

7月24日凌晨,吴荣照在微博表示:“近几年经过和团队的积极调整,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效益。所面临的转型过程,依然非常艰难,但是倒也没有像许多网友所调侃的‘濒临破产’。我坚信只要守住初心、坚守实业,用心为用户打造优质的产品,总有一天会得到用户的认同。直到近日,河南水灾令我感同身受。自己尽的这份力量,意外得到网友们浪潮般的力挺和关爱,感觉受宠若惊,又有点‘蒙圈’,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王婆停下了,但河南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