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4 08:39

FAA在休斯顿设立新办公室 用于监测包括SpaceX在内私营航天公司

本周,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在休斯顿(Houston)设立了一个新的办公室--Space Safety Office,用于监测包括 SpaceX、蓝色起源(Blue Origin)在内的私营航天公司。联邦航空管理局解释说,该办公室将帮助该机构监测私营太空公司在德克萨斯州及其附近开展的活动,纳入到其上个月宣布的新追踪系统中。

德州是属于 SpaceX 和蓝色起源的设施所在地,而竞争对手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公司则位于附近的新墨西哥州。FAA 在本周的公告中提到了这三家公司,并解释说,其休斯顿安全领域办公室将被用作“监督”中心,以监督在这两个州进行的私人太空作业。

近年来,商业航天业已经爆炸性增长,像 SpaceX 这样的公司定期进行发射,运输国际空间站货物和部署有效载荷。该行业的这一变化促使联邦航空局做出一些重大改变,以有效监督这些公司的活动。

6 月,联邦航空局宣布启动其空间数据集成器系统,旨在利用近实时数据跟踪火箭发射和重返大气层。该系统旨在帮助联邦航空局监测和简化其对国家空域的管理,因为它涉及到火箭发射和再入。

在关于新的安全领域办公室的声明中,联邦航空局商业空间运输副局长韦恩-蒙特斯说:“随着商业空间运营步伐的加快,要保证公众的安全,需要联邦航空局适应、灵活并保持警惕。休斯顿外地办事处将帮助我们实现这些重要目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