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4 06:09

微软澄清:Windows 11 SKU仍默认浅色模式 但OEM厂商可定制深色模式

Windows 企业营销总监 Melissa Grant 近日表示:“深受 IT 业界喜欢的所有 Windows 11 商业 SKU 将默认启用深色模式”。随后微软官方发言人联系了包括 BetaNews 在内的诸多科技媒体,表示这是一条错误信息,澄清表示 Windows 11 商业版默认依然使用浅色模式。

微软发言人表示:

近期我们传递了有关于 Windows 11 商业版 SKU 默认启用深色模式的不准确信息,我们对这种混乱表示道歉。在这里我们做出澄清:Windows 11 SKU 默认情况下均为浅色模式。然而,OEM 厂商可以选择以深色模式运送他们的设备,客户将可以选择在设置中轻松地将他们的体验定制为深色模式或浅色模式。与我们所有的产品一样,我们将继续倾听客户的反馈,以确保 Windows 11 满足客户的需求,无论他们在计算旅程中处于什么位置。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