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20:49

Steam Deck遭黄牛“爆炒”!eBay出手严打:全部下架

前不久,V社掌机Steam Deck正式发布,由于综合配置太香”,导致掌机刚刚发布便被黄牛来了一顿爆炒”,虽然G胖推出相应措施来抵制黄牛,但依然无果。

近日,在eBay平台出现了大量贩卖Steam Deck的黄牛,由于价格太过离谱,惹恼”了官方。

据了解,eBay方面日前出手严打,将所有黄牛的预售Steam Deck商品全部下架。

由于所有在eBay上预售的商品需要在购买后30天内发货,而Steam Deck最早却要到12月才能出货,因此引来了官方的重拳出击。

据悉,此前在eBay上,有诸多Steam Deck以高出原价上百美元的价格进行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SteamDB创始人前不久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公布了目前Steam Deck掌机各地区的预定数量,数据显示预定总数超过已10万台。

具体预定情况,北美地区512GB版本预定量约为5.5万台、256GB版本约为2.8万台。欧盟地区512GB版本约为9600台、256GB版本约为5000台。英国512GB版本约为7000台。各地区的预约量总和为10.46万台。

参数方面,Steam Deck搭载AMD Zen2 CPU、RDNA2 GPU的架构组合,可流畅运行最新的3A大作。

其配备一块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支持60Hz刷新率,典型亮度700nit,支持触摸,整机尺寸29811749mm,重量约669g。

内存为16GB LPDDR5-5500,存储可以选择64GB eMMC(PCIe 2.0 x1)、256/512GB NVMe SSD(PCIe 3.0 x4),支持高速microSD扩展卡,还有蓝牙5.0、双频802.11ac 2x2 MIMO。

操作系统为SteamOS 3.0,基于Arch Linux发行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