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9:29

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海外发布:2349元起

前段时间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手机在国内发布,一经发售便引起哄抢。今天该机型的改版Poco F3 GT正式登陆印度市场,起售价为2349元。

作为Redmi K40游戏增强版手机的改版,Poco F3 GT在配置上与原版手机基本一致,联发科天玑1200芯片,6.67英寸120Hz FHD AMOLED屏幕,电池容量为5065mAH,支持65W快充,侧边指纹、游戏肩键应有尽有。

与原版不同的是,Poco F3 GT只有黑、银两种配色,手机背部的Redmi LOGO也被修改为POCO。

Poco F3 GT将于8月2日在印度市场正式开售。价格方面6GB+128G版起售价约为2349元,比国内Redmi K40游戏增强版1999元的起售价贵不少。

小米作为印度手机市场龙头企业,旗下机型在该市场广受好评,而与国内市场相似,小米手机在印度市场同样需要抢购,可见其受欢迎程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