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6:24

美多家媒体遭遇失效视频托管网站域名的色情信息污染

Motherboard 报道称,包括《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杂志》在内的多家大牌新闻网站,近日都遭遇了色情信息的污染。调查发现,此事归咎于某公司购买了一个曾经流行、但现已不复存在的视频托管网站的域名,结果导致大量色情内容被嵌入了上述“普通网站”上。

正如 Twitter 网友 DOXIE 所指出的那样,躺枪者包括了《赫芬顿邮报》、《纽约杂志》、《华盛顿邮报》、以及许多其它网站的主页。

外媒指出,时间起因是一家名为“5 Star HD P**n”的色情网站,购买了现已失效的原视频托管网站 Vidme 的域名。

成立于 2014 年的 Vidme,曾是 YouTube 的一个竞争对手。尽管其 Twitter 账户得到了保留,但主站域名却已经失效。

结果就是,原先任何嵌入 vid.me 推广资源的页面,都被重定向到了“5 Star HD P**n”的主页。

通过分析被色情信息污染的网页的代码,可知躺枪的媒体网站都指向了相同的地方。

最后,这起事件的发生,也从侧面反映了互联网“腐烂链接”可能造成怎样的危机。

至于是哪个“机灵鬼”想到了要拿下 Vidme 失效域名的这个主意,5 Star HD P**n 方面没有立即回应外媒的置评请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