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6:04

全球首发天玑1300T!荣耀平板V7 Pro首曝:素皮材质设计

7月23日消息,今日,荣耀官方正式放出荣耀平板V7 Pro首支预热视频,这也是该产品首次在网上亮相。

该预热视频透露了诸多荣耀平板V7 Pro的细节,包括采用蓝色素皮材质的背板+直角边框设计,以椭圆形镜头模组。

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荣耀平板V7 Pro整体外观拥有极高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荣耀平板V7 Pro还将全球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1300T处理器。

不过,目前暂无这颗新U的详细配置参数信息。

作为参考,联发科目前旗舰处理器为天玑1200,采用台积电6nm工艺打造,内置3.0GHz超大核 A78+3颗2.6GHz大核A78+4颗2.0GHz能效核心 A55。性能可比肩骁龙870。

天玑1200还针对高负载的游戏场景进行了诸多专属优化,搭载了全新升级的MediaTek HyperEngine 3.0游戏优化引擎,在网络、操控、智能负载、画质表现上带来了领先行业的创新技术。

另外,天玑1200集成了新一代5G调制解调器,官方称其是首个支持5G高铁模式和5G电梯模式的SoC。

有消息称,荣耀平板V7 Pro将与荣耀Magic 3系列一同在8月12日亮相。

综合目前已知消息,荣耀Magic 3将搭载骁龙888 Plus,这也是全球首款官宣搭载该处理器的新机,同时拥有12GB超大内存规格,支持66W有线快充方案,后摄为四摄方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