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5:02

iQOO8部分参数曝光 或支持160W快充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 消息:iQOO是Vivo推出的一个高性价比品牌,传闻将在 8 月初推出新旗舰产品iQOO8,现在有关这款手机的部分参数信息已经曝光,有可能会支持160W的快充。

(iQOO7,图源:iqoo官网)

有爆料称,iQOO8手机的型号为v2141A。该机将采用居中单孔屏,屏幕分辨率为3200*1440,支持高刷新率,处理器为骁龙888plus,最高提供12GB内存。

iQOO8的屏幕将会补足上一代机型在屏幕方面的短板,加上使用骁龙888plus处理器,有可能是近期中端市场一款十分有竞争力的机型。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的iQOO8有可能配备升级版的Flash Charge,充电速度最快可以达到160W。而现在仅有少数几款机型是使用120W的快充。

iQOO8的发布时间可能在8月4日,官方或在近期正式宣布发布会时间及其他配置信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