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5:54

爆料称Galaxy S21 FE已无缘三星8月Unpacked硬件发布会

随着三星正式发出夏季 Unpacked 发布会的邀请,可知 Galaxy Z Fold3/ Galaxy Z Flip3等设备将于8月11日与大家见面。遗憾的是,主打性价比的 Galaxy S21Fan Edition 机型,或无缘本次硬件发布盛会。

荷兰科技博客 LetsGoDigital 指出,其已看到三星的官方文件,得知 Galaxy S21FE 机型不会在8月 Unpacked 发布会上亮相。

即便如此,该机仍有望于2021年内推出,只是下月还有些为时过早。近期屡有传闻称,受芯片短缺影响,三星被迫推迟了 Galaxy S21FE 的发布。

(图 via LetsGoDigital)

不过在三星“辟谣”之后,彭博社又燃起了“三星仍有望在8月推出 Galaxy S21FE”的希望。

与此同时,知名爆料人 Evan Blass 也在网络上分享了几张预计会在2021Unpacked 发布会期间亮相的设备图片,其中就包括了 Galaxy S21FE 。

(图 via LetsGoDigital)

最新消息是,LetsGoDigital 预测三星最有可能在今年10月推出 Galaxy S21FE 新机。

至于8月的 Unpacked 发布会,依然是 Galaxy Z Fold3/ Galaxy Z Flip3折叠屏新机的主场,辅以 Galaxy Watch4智能手表和 Galaxy Buds2真无线耳机。

(图 via LetsGoDigital)

最后,考虑到三星在去年夏季发布了 Galaxy Tab S7和 Tab S7Plus 平板电脑,一些人也预计今年8月会有新品。

不过从目前已知的消息来推算,我们似乎离 Galaxy Tab S8系列平板电脑的上市还有较长一段时间,而且很可能被推迟到2022年才发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