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5:54

《Ted Lasso》第二季集已在Apple TV+播出

据外媒报道,Apple TV+收视率最高的节目《Ted Lasso》第二季第一集已于今日(当地时间7月22日)在该流媒体服务平台上播出。第二季备受期待,苹果CEOTim Cook甚至在公司4月份的发布会上对该剧进行过宣传。该剧集经常在苹果官方网站‌‌Apple TV+‌‌的顶部占据重要位置,并还有一系列与之相关的官方商品

《Ted Lasso》第一季就获得了创纪录的20项艾美奖提名,是电视剧第一季获得提名最多的喜剧。该剧还赢得了多个奖项,其中饰演主角的Jason Sudeikis获得了金球奖。

《Ted Lasso》第二季共12集,Sarah Niles也加盟该剧。观众可以每周五在‌‌‌‌Apple TV+‌‌‌‌看到新内容播出。目前,苹果已经续订了该剧的第三季,该剧的创作者暗示第三季可能会是最后一季。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