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3:34

松下宣布推出二合一Toughbook G2,电池续航18.5小时

松下刚刚发布了最新的2合1Toughbook G2。这是一台Windows10驱动的可拆卸PC,带有三个模块化扩展插槽,称为x-PAK。扩展提供了额外的功能,如串行接口,热敏相机,条形码扫描仪,或快速释放固态硬盘。新的ToughbookG2将向后兼容"大多数Toughbook20。

这款10.1英寸显示器的亮度峰值可达1000尼特,由预装Windows10的Intel Core i5和i7v Pro处理器提供支持。Toughbook G2的电池续航时间为18.5小时,目前该设备正面有三个可编程按钮。

Toughbook G2可在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两种模式下工作,带有可选键盘和可选支架,可将其固定在车辆或办公桌上。其他功能包括Wi-Fi6、蓝牙5.1和双SIM卡连接。平板电脑可以配置16或32GB的RAM,以及512或1TB的OPAL快速释放SSD。

Toughbook G2与原版Toughbook的25周年纪念同年问世。ToughbookG2起价2999美元,公司客户可通过授权卖家购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松下G9M2简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