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3:24

拆解表明苹果MagSafe背夹电池采用了双电芯设计

本周四,ChargerLAB 在 YouTube 上分享了苹果新款 MagSafe 背夹电池的拆解视频,揭示了这款原厂配件竟然采用了独特的内部设计。除了开箱介绍和粗略的测试,最让我们感到惊奇的,莫过于 Apple MagSafe Battery Pack 竟然内置了两块长条电芯。

不难预料的是,苹果并不希望消费者能够轻松拆开 Apple MagSafe Battery Pack 并一探究竟。

由 ChargerLAB 分享的视频可知,想要将从中间位置撬开白色的塑料外壳,是相当困难的(似乎运用了一些粘合剂)。


Latest Teardown of Apple MagSafe Battery Pack(via)

打开之后,可见背夹电池在前盖内侧有个连接至电池组的充电线圈。另有 NFC 检测线圈和相应的芯片,以及环绕线圈的 MagSafe 磁铁组件。

内部组件有大量隔热层来提供防护,且无线电源控制芯片和相关电路在硕大的 PCB 板上清晰可见。

白色外壳底下是两颗串联到一起的长条电芯(电压 7.62V),总容量为 11.13 Wh(相当于 5V @ 2220 mAh)。

据悉,苹果于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期待已久的 iPhone 12 系列 MagSafe 背夹电池,并于本周开始供货。

感兴趣的朋友,可拿出 99 美元去选购一套 MagSafe Battery Pack 外接电池,目前苹果官网上的国行版本报价为 749 RMB 。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