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1:14

小米王腾:安卓平板生态不好 很多APP适配都不行

受新冠疫情影响,远程办公、在线教育等应用场景迅速普及,平板电脑产品出货量从2020年开始上扬,甚至一度出现重金难求”之景。

不过,平板市场这块大蛋糕常年被苹果占据,安卓阵营平板电脑由于种种原因始终不能令人满意。

一说到安卓平板,许多数码爱好者可以说是怨声载道。

某网友购入一台安卓平板后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买了个xx平板(安卓平板),后悔死我了”,并在其评论区解释了原因苹果至少很多适配,安卓基本个个都是”最不好用的地方就是软件方面,没有适配的软件,仅仅是把手机的软件强行拉伸”。

小米公司Redmi产品总监王腾对此深有感触,表示安卓平板的生态不太好,很多APP适配不好,头疼。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小米平板新品即将在8月份发布,它采用2K LCD全面屏,搭载高通骁龙870旗舰处理器。

更重要的是,MIUI这次会针对平板电脑进行针对性优化。之前小米徐洁云透露,平板系统是MIUI团队今年工作重点之一。

王腾这次吐槽安卓生态”可能意味着小米已经解决了安卓平板软件适配问题,详情静待发布会上揭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