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0:54

谷歌推出Android Auto Beta测试项目 鼓励用户尝鲜和提交反馈

谷歌正在为 Android Auto 推出一个新的 Beta 测试项目,以便为愿意承受潜在不稳定因素的用户,提供新功能的尝鲜机会。不过目前,你会在尝试注册时看到“该项目已达最大测试人数”的提示。

(来自:Google Play Store)

谷歌表示:

作为 Beta 测试人员,你可帮助我们共建更好的 Android Auto 版本,比如在当地测试新功能、以及特定型号的手机与车辆的配合情况。

根据用户分享的反馈,Android Auto 开发团队将在后续版本中加以改进。

在宣布 Beta 测试新项目的同时,Android Auto 刚刚经历了近年来最大的一次扩张。2020 年底的时候,谷歌向数十个新市场区域进行了 Android Auto 的推广

此外 Android Auto 的无线连接功能,也于近期得到了很大的推动。有消息称,任何 Android 11 智能机都可与兼容的车机实现无线连接。

截图(来自:Android Auto 帮助中心)

基于此,我们对谷歌需要招募更多的 Beta 测试人员一事,也感到不足为奇了。

感兴趣的朋友,可在注册申请页面选择加入 Beta 测试项目,成功后便可通过 Play 商店下载最新测试版本的 Android Auto 。

如果难以忍受过多的 bug,官方也提供了随时退出的链接(传送门)。此时只需卸载测试版本,并通过 Play 商店重新获取稳定版本。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