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0:26

苹果确认Apple Music的空间音频支持iPhoneXS以上的机型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 消息:苹果公司今天澄清了哪些设备通过内置扬声器支持带有杜比全景声 (Dolby Atmos) 的 patial Audio 的详细信息,文件显示一些较旧的iPhone和iPad实际上无法支持Apple Music上的空间音频,至少需要iPhoneXS或更新的机型才可以。

在更新的支持文档中,苹果表示iPhone XS或更新机型(不包括iPhone SE)、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机型以及第四代iPad Air的内置扬声器支持空间音频。

在今天的更新之前,这份支持文档称空间音频还兼容iPhone XR、iPad mini5、‌iPad Air‌3和第6至第8代iPad。

苹果尚未就有关支持设备的最新信息更新到Apple Music页面上的脚注,这也不是苹果第一次有关哪些设备可以使用空间音频给出令人困扰的信息。

一个比较早的版本信息是,空间音频可以支持iPhone7或以上的机型,但在今年6月份又变成了iPhoneXR或更新机型。如今苹果再一次的修改信息,要求是iPhoneXS以上的机型才可以支持。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