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0:13

[图]三星新专利图曝光:带旋转摄像头的Galaxy Z Flip

根据三星获批的最新技术专利,这家韩国手机厂商计划为相机系统整合铰链,以便于整合更大的辅助屏幕。该专利于 2021 年 1 月 14 日提交,并于 7 月 22日被世界知识产权局(WIPO)正式收录。该专利描述了一款类似于 Galaxy Z Flip 的翻盖手机。

该翻盖手机最大的亮点在于相机系统。三星似乎希望通过铰链连接双摄像头,这样可以通过旋转来拍摄前面、后面或者上面的图像。这样就可以从不同角度拍摄照片,从自拍到常规照片和视频拍摄。

由于摄像头的位置已经改变,三星可以为这款设备提供更大的辅助屏幕。在专利插图中显示的屏幕尺寸要比现有的 Galaxy Z Flip 以及即将到来的 Galaxy Z Flip 3 更大。这意味着可以在屏幕上显示更多的内容。这不仅包括传入的通知和来电,还包括信息。例如,如果你收到一条 WhatsApp 信息,你可以快速回复它,而不必打开手机。

以上图片来自于 https://nl.letsgodigital.org/smartphones/samsung-galaxy-z-flip-camera-hinge/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