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10:04

iPad Mini 6有望采用Mini-LCD面板 苹果正积极备货中

援引 DigiTimes 本周四报道,苹果的供应商正在为即将推出的 MacBook Pro 设备和 iPad Mini 设备(推测是 iPad Mini 6)生产 Mini-LED 面板。在这篇付费报道中,瑞仪光电(Radiant Optoelectronics)将于今年第 3 季度开始量产背光单元,并计划在第四季度进行批量扩张。

与传统的背光方式相比,Mini-LED 能提供更好的对比度,更高的亮度水平,以及更好的黑色。早在2020年,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就预测,新的 iPad mini 型号将配备 Mini-LED 背光。7 月早些时候,彭博社报道说,iPad mini 6 将在秋季推出。

6月,泄露的 "iPad mini 6 "渲染图显示,该设备具有纤细的边框,并且没有像当前其他iPad型号那样的主按钮。周二,一份报告指出,新的iPad mini将使用与苹果 "iPhone 13 "系列相同的A15芯片组。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