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09:52

特斯拉 Model 3 长续航版起售价上调 1000 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消息:据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特斯拉Model3 长续航版起售价为4. 999 万美元,此前为4. 899 万美元,上调 1000 美元。

据了解,从今年3月份开始,特斯拉每月都进行了两次涨价。埃隆马斯克此前在推特表示,特斯拉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整个行业的供应链压力和原材料成本。今年第一季度,特斯拉交付了182780 辆Model3 和Model Y,比上一季度增长了13%。产量的提高,以及消费者对价格较低车型的强劲需求,帮助特斯拉抵消了全球零部件短缺的影响。

另外,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发布推文称,特斯拉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其他电动汽车开放其超级充电站网络。随着时间的推移,特斯拉超级充电站将向所有国家开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