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09:41

有赞将推视频号扶持计划 助力百位商家实现百万年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 消息:近日,在有赞“百万视频号”北京峰会上,有赞直播电商负责人即心对外透露,有赞目前正在酝酿针对视频号创作者的大型扶持计划,计划帮助“100位视频号创作者实现年入百万的小目标”。

据悉,该扶持将包括产品、流量、服务、供应链等方面,对视频号商家全方位进行扶持和赋能。

2020年年底,有赞小程序实现全链路打通视频号,吸引众多商家参与内测。在内测期间,麦当劳在线商店、拉面说、ZEESEA滋色、周黑鸭、花西子品牌商纷纷试水视频号带货。

即心也认为,视频号是一个全新的赛道,新进者入局后,在走向商业化路径的过程中,往往会面临三大痛点:即内容流量、转化沉淀、运营复购。

针对这些问题,有赞计划从直播、营销、运营、供应链等方面,对视频号商家全方位进行扶持,帮助更多有潜力的商家跑通视频号变现之路。“除了在工具层面的投入外,我们今年制定了助力百位视频号创作者实现百万年收的一个亿小目标。”

2021年,有赞在视频号领域动作频频。4月,团队宣布支持全量商家申请接入微信视频号,此后,有赞相继推出了视频号助手、直播优惠券等功能,同时配合有赞分销供应链支持、有赞广告流量支持、有赞学堂系统化培训等一系列增值服务以吸引视频号创作者和商家加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视频号开卷本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