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09:33

奔驰计划于 2030 年前在条件允许的市场实现全面电动化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豪华汽车梅赛德斯 - 奔驰周四表示,奔驰的电动化战略将从「电动为先」转为「全面电动」,将投资400亿欧元 (470亿美元),准备在十年内实现全电动。

该公司在一份报告中披露了雄心勃勃的战略,尽管它也添加了「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的警告。此外报告中还提到,到2025年,所有车型都将拥有电动版。为了能够全面转向电动汽车戴姆勒计划开设8个电池生产工厂,并计划在未来90% 以上的汽车上使用一个共同的电池平台。

据报道,一些汽车制造商,如吉利控股的沃尔沃汽车公司已承诺在2030年前实现全电动化,而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它希望在2035年前实现全电动化,因为它们都试图缩小与行业领导者特斯拉的差距。 戴姆勒公司的股价在这一消息发布后上涨了2.5%。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