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09:17

苹果开启Apple Store零售店夏令营活动 最快下周一即可参加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3日 消息:昨天,苹果宣布再次开启2021年Apple Store零售店夏令营活动。活动主要通过苹果的iPad等产品,向儿童及青少年用户提供学习掌握各种APP的制作技巧等方法的课程。

今年夏令营活动中将带领参加的小朋友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通过iPad以及可立拍 App 来制作自己的视频,创新培训师也会示范如何策划、调整拍摄角度以及画面的转场方式,并通过加入表情、贴纸等元素让作品更有趣生动,参加课程的小朋友还可以获得证书以及苹果夏令营 T 恤,家长们可以登录苹果官网底部的苹果夏令营链接进行活动报名,最快下周一即可参加。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有苹果直营店或者你可以前往苹果直营店的话,那么可预约报告这项活动。若你所在的地区不提供课程,也可以在家中使用官网页面上的“30项新增儿童创意活动”教学进行学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