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3 08:59

英特尔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营收达196亿美元同比基本持平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3日消息:英特尔今天凌晨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根据财报显示,英特尔第二季度营收达196亿美元,同比基本持平。

财报显示,英特尔第二季度净利润为50.6亿美元,同比下降0.9%。每股摊薄收益为1.24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英特尔第二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为52亿美元,每股收益为1.28美元。

另外,此前英特尔宣布,该公司将把预计在欧盟新建芯片工厂的200亿美元资金,分散在多个欧盟成员国的投资中,借此以希望争取欧盟多个国家来对该计划提供经济和政策支持。英特尔认为,如果英特尔能够顺利在欧盟新建芯片工厂,就能给整个欧盟带来利益,并且有望扩及到相关设施和服务,为欧盟多个成员国的芯片生产提供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