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23:43

OnePlus Buds Pro带来自适应噪音消除和长达38小时的续航

除了全新的Nord 2 5G外,OnePlus还推出了首款专业级耳机——OnePlus专业耳机,消除高达40分贝的周围噪音。

OnePlus Buds Pro黑白双色

Buds Pro采用双色调设计,耳朵部分采用哑光,茎部光滑。它们有简单的黑白色。芽是挤满了11毫米驱动器和支持杜比大气。配对是通过蓝牙5.2实现的,OnePlus的延迟级别为94毫秒。

耳塞本身的电池寿命为10小时(无需取消噪音),而充电盒可将其再延长33小时。他们通过USB-C或无线充电通过任何兼容的充电器

OnePlus Buds Pro将于8月25日起在欧洲上市€150美元,而美国和加拿大的买家将不得不等到9月1日再掏出150美元。印度的定价和供货情况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