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22:38

贾跃亭旗下FF上市!本人笑逐颜开:承诺一年内交付首台电动汽车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或法法”)在美国纳斯达克挂牌上市,股票代码FFIE。

发行价13.78美元,开盘报16.8美元,上涨22%,截稿前破发,最新市值为43.95亿美元。

作为FF公司的创始人、合伙人、首席产品及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出席了上市庆祝活动,并在社交平台更新动态表示,上市是我们最期待的时刻。FF不仅是一家电动汽车公司,也是一家互联网、科技、人工智能产品、软件和用户生态系统公司。在我们追求成为全球市场金字塔顶端的目标时,我们将颠覆传统的超豪华品牌。

对于首款车FF91的交付,贾跃亭回应称,FF91将在未来一年左右开始交付。

FF91目前公布了FF 91 Futurist和FF 91 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限量300台)两个版本,其中FF 91 Futurist搭载1050匹马力电机和130千瓦时电池组,百公里加速仅需不到2.4秒。

2021年1月29日,中国吉利控股集团公布与法拉第未来签署合作协议,吉利与鸿海旗下富士康的合资公司有机会为法拉第未来提供代工服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