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21:58

三星折叠屏手机8月见:售价超1.5万

据国外媒体曝料,三星将于8月11日晚22:00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将有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两款折叠屏手机与我们见面,随之而来的还有Galaxy Watch 4手表和Galaxy Buds 2耳机。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Galaxy Z Fold 3在英国市场有两个版本,分别是售价2038.63欧元(约合15544.14元)的256GB版,和售价2165.66欧元(约合16512元)的512GB版。

据悉Galaxy Z Fold 3的外观延续了前两代的左右翻盖设计,外屏尺寸为6.2英寸,可折叠内屏尺寸为7.5英寸,支持120Hz刷新率,不过并没有使用这几天爆火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对于使用双屏设计的任意一款折叠屏手机来说,屏下摄像头都显得多此一举。

配置方面,Galaxy Z Fold 3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后置拍照模块仍然只有3颗镜头,镜头像素均为1200万。此外Galaxy Z Fold 3只支持25W快充,电池容量缩小至4380毫安。

总的来说做为三星顶级旗舰产品,Galaxy Z Fold 3的各项配置基本达到了业界顶尖水平,让我们静待8月11日的到来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