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20:08

苹果AirTag配件的三种新颜色现身亚马逊

亚马逊的列表中,购物者可以发现卡普里蓝、粉红柑橘和梅耶柠檬的苹果AirTag配件被列出,但还没有到可以发货的时间点。Twitter用户Epictechh发现了这些新产品列表,看起来它们将在8月底向消费者发货。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它们会被列出来,似乎是亚马逊提前将个别商品上架展示。

本次列出的新品总共有四个:分别是三个AirTag皮革环,一个钥匙环,所有物品都被列为由亚马逊销售,而不是由第三方卖家销售。

产品细节:

卡普里蓝的AirTag Loop皮革环

梅耶柠檬色的AirTag Loop皮革环和钥匙圈

粉红柑橘色的AirTag Loop皮革环

AirTag Loop皮革环的售价为29美元,钥匙圈的售价为35美元。

经过多年的泄漏和传言,苹果公司的AirTag追踪系统终于在2021年4月20日公布。AirTags与苹果的 "Find My"应用程序相结合,每个售价为29美元,四件套售价为99美元。而各种颜色不同品牌各具特色的外壳和皮革环往往比AirTag本身更贵。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