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20:08

分析师重申iPhone 13 Pro包含1TB选项 所有型号都支持LiDAR

早在6月,Wedbush的分析师声称,所有的iPhone 13型号都将有LiDAR,Pro型号将有高达1TB的存储。后来,TrendForce的分析师报告说,这两种说法都不是真的,LiDAR仅限于两个Pro型号,其最大存储空间为512GB。

但Wedbush的分析师一直密切关注亚洲的供应链,现在又重申了他们最初的说法,即所有机型都有LiDAR,iPhone 13 Pro和13 Pro Max有1TB的选择。这可能意味着入门型号的存储选项(128GB和256GB)也将增加一倍。

分析师对此事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但他们预计iPhone 13代在销售方面将与目前的12代相匹配或表现更好。供应链的目标是9000万-1亿部,而目前的机型是8000万部。这大约是15%的同比增长。

当然,目标会发生变化,尤其是当下愈演愈烈的芯片短缺对此有重大影响。尽管如此依旧预测苹果将是一个有利可图的年份,随着经济回暖,消费者兴趣在发达国家的疫苗接种渐入佳境,疫情开始趋缓后开始恢复,苹果将从中受益。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