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18:53

小米手环6开测微信支付功能 预计年底支持

7月21日晚,小米社区举办负责人在线活动稳定性”专场,解答对于小米智能穿戴设备的问题。可穿戴部总经理高原、可穿戴部副总经理程亮、可穿戴部高级测试工程师徐明和可穿戴部商务范淑花,与大家在线交流。

其中,范淑花透露,小米手环6的微信支付功能已经在测试,预计年底有望支持。

目前,小米手环6已经支持支付宝支付,打开手机支付宝使用扫一扫功能扫描手环上显示的二维码,然后按照提示进行绑定,即可使用二维码付款。

小米手环6于3月29日发布,标准版229元、NFC版279元,4月2日上全渠道首卖。不到一个月时间出货量突破100万只,上市2个月出货量突破300万只,足见米粉对小米手环6的喜爱。

小米手环6配备了一块1.56英寸的AMOLED跑道形全面屏,显示面积较上一代增加50%,并且还达到了326PPI视网膜级别。同时,它取消了原有的实体触摸按键,引入了全新手势操作。

运动方面,小米手环6内置六轴传感器,支持50米防水,总共支持30种不同运动模式,例如户外跑、健走、户外骑行、瑜伽等,基本上涵盖用户日常所能接触的几乎全部运动类型。

此外,小米手环6新增异常脉搏提醒,通过手环24小时测量心率评估心脏状况,提示心脏异常搏动,并新增血氧饱和度监测、呼吸睡眠质量监测。

续航方面,小米手环6标准版在典型模式下续航时间为14天,长续航模式下两个版本均为19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