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17:22

B站申请限制D站高消费 此前因商标近似被起诉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 消息: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嘀哩嘀哩关联公司福州市嘀哩科技有限公司因未履行给付义务,被申请限制高消费,申请人为哔哩哔哩关联公司。关联案件涉及哔哩哔哩公司与嘀哩嘀哩公司的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

去年9月,原告哔哩哗哩起诉嘀哩嘀哩称,嘀哩嘀哩在诸多界面中持续、大量使用与原告上述注册商标高度近似的“dilidili”标识,诱使广大网络用户误认为该网站就是B站或者与B站存在特定联系,诱骗广大网络用户使用其侵权网站进行视频点播。

当时,法院一审认为,由于涉案商标知名度较高,容易使相关公众对被控侵权标识和原告商标产生混淆误认,判决嘀哩嘀哩赔偿原告经济损失300万元及合理费用11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