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业界 2021-07-22 17:23

爆料称Galaxy Z Fold 3与Galaxy Z Flip 3支持IPX8级防水

距离三星 8 月 Unpacked 发布会的召开已不到一个月,Max Weinbach 又在 Twitter 上曝出一则猛料 —— 据说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这两款折叠屏新机,都将支持 IPX8 级别的防水。

考虑到折叠屏设备需要特殊特殊的铰链机构,其防水防尘能力一直让不少用户感到担心。

然而在回答 Twitter 网友 @Manzelyy 提问时,@MaxWinebach 直接来了个“买一送一”—— 不仅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 亦有望支持 IPX8 防护特性。

如果爆料靠谱,这意味着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都将能够在 1.5 米深的水中停留 30 分钟。

至于三星将如何实现这一目标,想必也会被各大拆解网站给重点照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